0
鱼神,天娱有可能板么
海马的卖点我拿不准,我昨天是半路上的,减减没事,打板的就看尾盘了,既然是打板,那就是超短模式,超短线次日有先手才是最安全的,大不了亏几个点尾盘走。这个海马的主力,好容易拉尾盘,爱洗盘,你看昨天。。。
0
昨天打板进的,那我也减关注了,割了
0
这…昨天打板进的..
0
要开这么高,才算符合预期么?
0
0
哈哈哈哈 笑死 能让你服我也是嘚瑟一下
很容易啊,因为市场全部聚焦的核心,理应开9个点或一字,结果呢,一个8个点,一个3.87%,是你摁不摁?我反正是认为“不及预期”,而且就算是分歧时,最起码也要回落,万一回落时,会不会引发市场恐慌?所以,干脆走快点。这种集合就要反应过来,而不是开盘。。。所以,能“提前知道”的。因为感觉最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