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被动空仓!

23-02-22 15:11 1306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威孚高科 早上最先上板,所以尽量多格局了下,后面走弱再陆续离场了。

尾盘鸿博股份 开板分歧后回封,这个气质出来了肯定有肉,但是没有打到,晋拓股份 也是差一点点排到,都没买到,被动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弯道飙车m

23-02-22 16:19

0
尾盘鸿博比手速哦。怕买不到5个点吸了一点,仓位上不去。瞬间18万封单。
冷静的利刃

23-02-22 16:17

0
众说纷纭,雷达军用4d雷达认为是新题材和热点,中国卫星之类的也是卫星通信类呀,你再看看那些大屁股军工卫星导航梯队是不是比chatgpt什么破烂英文字母的阵容强大
巨浪数控123

23-02-22 16:14

0
老大好,我是你的粉丝
海归123

23-02-22 16:07

0
大盘的确是不用理,不过题材最近就不乐观,今天雷达只有两只板的,而且封板的资金非常少,不知道,最近干啥都没把握
红牛红了

23-02-22 16:06

0
你是我的女神  我要娶你
冷静的利刃

23-02-22 16:04

0
盘子大没有直接A杀就是不弱了,4d雷达和卫星导航今天可是主流呀,所以个人觉得明天问题不大
海归123

23-02-22 15:48

0
我也感觉有点不对啊
海归123

23-02-22 15:48

0
我也买了这只,我感觉题材没什么资金追
冷静的利刃

23-02-22 15:42

4
鸿博我怎么感觉明天要核武的节奏
富人7231

23-02-22 15:41

0
厉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