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起跑线

23-02-21 16:28 4667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面zc制的交易新规,对超短交易的负面影响在最近体现得太大了,连板几乎绝迹。
各种悲观情绪都有,对我的影响也很大,感觉超级难做。

如果这种情况一直延续下去,那么最近几年的一些超短交易套路将面临失效。
也必然会有一些能更适应新的市场环境的交易套路出现。

可能这次,大家又回到同一个起跑线。
是挑战也是机遇。
适者生存。

开这个帖,和大家一起经历,如果一切真的要来。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绝yy

23-03-09 00:53

0
当天的竞价情绪是没有问题的。
杜绝yy

23-03-09 00:53

0
兄好,我的模式是开盘9.30分就买了。我看到我们的模式相同。
东易日盛,我一直在想办法以后怎么去规避这种20多点的大面  但是目前没有找到方法。
兄2.23号早盘,锐明技术智微智能事实上已经属于止跌了。
杜绝yy

23-03-09 00:47

0
兄好,东易日盛是我的模式内的票。看到东易日盛心都碎了
守舍守拙

23-03-09 00:40

0
守舍守拙

23-03-09 00:34

0
如影兄,大体复盘统计了下:

涨停分析:上涨 3568 ,涨停,19,首板,16,连板,3,炸板,4,跌停,0;
板块分析:数据中心6; 6G 5 ; 其它;
总结:
从涨停和涨幅榜来看,数字经济可以的,有压过AI的趋势,感觉这块儿主要先受益的会是天量数据的存储相关吧;
个人明天可能主要看,新炬,顶一字也不稀奇;世嘉,有先手,开盘再看;浪潮,数据中心,利好,伺机介入; 三大运营商,逻辑可能是为数据提供云存储服务吧,准备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 真真科技,这种涨停炸板,说不定明天也有惊喜;

所以AI渐冷的情况下,拓维之类,我可能会选择先出来吧;
左良

23-03-08 22:18

0
兄,现在的赚钱效应在“小市值+20CM+趋势加速+题材”,不如往这方面靠一下~
如影随形90

23-03-08 18:50

1
拓维信息 没有动
我觉得后面我们讨论一些思路和应对方案。
守舍守拙

23-03-07 15:34

0
持仓拓维未动,
竞价买入欧晶, 
下午跟风买入盛路(人性使然,深刻反思)
如影随形90

23-03-07 15:24

0
今天继续持仓拓维信息,没动。
中公高科 在外面手机也看不了盘,计划中的打回封也未实施。
无问小明

23-03-07 15:22

0
预期达成一致,行动就会提前,先手吃肉,后手吃屎。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