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空仓了没法玩了
0
跌了不管涨了要监管停牌,真的搞死了,不知道咋做,只有空仓
0
玩不了。
这么孱弱的市场,一买就盘中出监管问询函。
新城市为什么没有盘中,还涨得多?
世嘉科技昨天低吸最后还是今天负7%走,亏了2%。
真不知道该怎么弄了,抽资金休息了
1
真难,
世嘉科技 等日内高点了,看能不能保本出。
搞一个20cm的中型票看看,搞一个热门竞价抢单的票。
进
容大感光,
中国卫通
1
本来就是买今天的断板,明天冲高的,没指望它今天强。谁知道今天还冲板
0
2
买了一点验证,
世嘉科技 就阻挡住它今天封板的气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