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起跑线

23-02-21 16:28 4695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面zc制的交易新规,对超短交易的负面影响在最近体现得太大了,连板几乎绝迹。
各种悲观情绪都有,对我的影响也很大,感觉超级难做。

如果这种情况一直延续下去,那么最近几年的一些超短交易套路将面临失效。
也必然会有一些能更适应新的市场环境的交易套路出现。

可能这次,大家又回到同一个起跑线。
是挑战也是机遇。
适者生存。

开这个帖,和大家一起经历,如果一切真的要来。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左良

23-02-28 18:44

0
兄好,我之前回复你一大段文字,现在发现审核没通过,可能有些不能提。
简单来说,黑嘴票要自己在网上搜集,比较麻烦。并且有些黑嘴票在市场氛围好的时候也能走出来,甚至去年有的黑嘴票能走出5、6板龙头。但这种黑嘴票的一大特点就是开盘核按钮,或者开盘拉板后核按钮。东易日盛开盘核按,晋拓股份开盘也是直接按到-5%,而兄所说的中关村一直都是竞价买卖为主,他的2000万资金不是砸盘主力, 晋拓股份和东易日盛开盘都是按了2亿资金。所以我现在也在考虑,如何避免黑嘴票?
如影随形90

23-02-28 18:36

0
祝大家都顺利!

市场目前有一个好一点的转变是,断板的票似乎没有核按钮了
但是连板依旧没有性价比。

ai这块昨天低吸,今早走了,没有其它可做,估计还是得买回来。
蝇头小利。

如截图。
上午指标出现第一次低点提示时,按照常规行情来看,就是一个可以确认的低点了。但是因为同板块都是冲高回落疲软态势,下午杀出了第二个低点,但是按照承接挂单金额来看,不足以打垮到跌停并保持,所以下午从水下负8冲向负9多,就是日内的一个空头绝望抛售点。而对多头来说,就形成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切入点。
如影随形90

23-02-28 18:12

0
崩溃点我指的是日内的一个情绪极端化表现出来,一个日内价格相对低点,晚点我切图给你们看。
守舍守拙

23-02-28 17:57

0
算了算了,我问的时候没经过思考
守舍守拙

23-02-28 16:30

0
鸿博崩溃点接回,可以指点下吗?
如影随形90

23-02-28 16:03

1
打板九牧王
早盘几乎最高价出了证通电子
水上出了拓维,下午接回,T多了4%。
早上出了鸿博,几乎崩溃点接回,T了5%。
如影随形90

23-02-28 10:10

0
祝大家都顺利!

市场目前有一个好一点的转变是,断板的票似乎没有核按钮了
但是连板依旧没有性价比。

ai这块昨天低吸,今早走了,没有其它可做,估计还是得买回来。
蝇头小利。
layouthao

23-02-27 09:06

0
老哥好久不见,祝投资顺利
空即是福

23-02-24 20:33

1
装啥犊子,别看他们现在这么高冷,跌到2500点跪着求游资打板
如影随形90

23-02-24 15: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