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38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老k

23-02-21 23:01

0
🐮
是心是股

23-02-21 23:00

0
昨天看了这个新闻,今天一早买了光大嘉宝,也不知道明天怎么样,现在鼓励炒楼,不让炒股
小生德已

23-02-21 23:00

0
哈哈
争气

23-02-21 22:59

0
南神难得出来
Dracula

23-02-21 22:59

0
太TM经典了!金田哥!
风鵬正举

23-02-21 22:59

0
核心还是不变的吧
灬不羁

23-02-21 22:59

0
怕时间来不及怎么办
风沙渡77

23-02-21 22:58

0
首版!
世界chairman

23-02-21 22:57

2
南哥布道。股票的硬逻辑。
江淮汽车的硬逻辑是与华为联合造车。
海天瑞声,360的赢逻辑是chat,
九安医疗的硬逻辑新冠产品在美国供不应求。
元隆雅图,最近两个涨停的硬逻辑是chat
大力男

23-02-21 22:56

214
高喊“投机永不眠”口号的同时,要知道你改变不了时代,但是你起码可以用时代赋予你的工具去投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