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情绪应该是退一退二之间了,按住躁动不安的手
0
薛老师,另外的账号有没有上拓维,个人理解,就今天看,它应该算是确定性较高的,只是情绪还在割裂中,不符合天时
2
薛神的心态值得我们学,尽管大盘逼空,但看不准的行情就不出手,这就是空的精髓
0
超短确实有点难
6
以前我也学不会等待,一天不交易还行,但是两三天不交易是肯定受不了会出手的,自从看了大佬的帖子,现在在最近这种看不清局面的行情了保住了命,没以前那么毛躁生怕错过每一次的机会,感谢大佬的布道
0
看了你的实盘 你是最牛逼的 且看且珍惜
4
有感而发,龙空龙模式最重要的是空啊。情绪好多做,情绪不好少做其实大家都能基本做到。最怕情绪一般,模棱两可的时候,我觉得那时候要是也能空仓就更牛逼了。感谢薛老师!
0
兄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