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回老实了吧,主力在剑桥哐哐出货,散户哐哐的买。还有一堆人惜筹不出,这一下子给你按到跌停,这下都老实了吧
0
今天是最后出金日,那么今天剑桥应该以低开震荡为主,散户今天还在剑桥疯狂低吸,主力不会给散户抬轿,所以我认为今天应该以震荡为主,明天再低开高走。今天震荡,明天上午就可以吸一波更低的筹码,然后再高走。我要是主力我就这么干
0
0
0
感觉今天要提前下班了。哈哈哈。今天账户还有可能创新高
0
0
11:22开始很奇怪,几乎是所有板块集体联动下杀(除了金融板块),我感觉应该是触发了量化,然后发生了踩踏
0
0
还是太嫩了,心太急了。低吸吸的太早了,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