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字写的这么漂亮,练过的吧
0
自断后路,不作茧自缚,哪能破茧成蝶?用时间来证明结果吧!感谢你的好言相劝。
0
这个收入水平不高,要算综合收入的话,我2010年在兰州的工资+奖金来算,年薪11W。
0
还是好好上班吧,边上班边学,不合适这样做
0
1
兄弟,在这个市场上真正赚到钱的人是哪一部分人?是做短线还是长线还是波段?适合自己的才对
0
投资和炒股都亏损的,房贷、车贷、网贷的总负债300万。
1
没做主线。要多吸高辨识度的。
1
兄弟,超短能长期做好的人很少了,因为做的越多错的也越多
最终帮
证券公司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