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看好中的不断走强

23-03-19 22:31 3794次浏览
JOKER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带一路 这个题材炒作,市场一直都没有当主线来看,即使在周五北方债都去了20cm的过程中,也被AI整体性的大涨抢去了风头,但就是在这种分歧中,其实基本可以说命一带一路就是这波的最强题材了。因为直到周五,AI的情绪任然没有持续性,赚钱效应任然在趋势和新东西的当日追涨上。这里AI除开海天瑞声 没有做其他的,主要海天 能算个老龙反抽,其他的没找到好的情绪标,所以在出现情绪标之前应该也不会去这些趋势票了。其他票st瑞德周五地板买了些,因为限制仓位后续有大跌也会买些打算放着一阵。这里核心北方国际 周一应该开一字,最弱预期应该也是开板上的T字板,凡是不开板上的属于低于预期考虑卖出。北方转债 这里的溢价是已经预定涨停的溢价,所以周一要继续隔夜的话需要板块起爆成为最强板块,正股不应该要有买入机会,如果说正股不够强,那溢价差可能会缩小,特别是板块走弱的情况那可以和周四采用一样的策略,早上卖出尾盘买回来。一带一路这里作为看好的方向,那除开北方国际的连板和中油资本 的中军外还可以考虑的情绪票是上海建科 ,这票周五本来打算打板套利但没有机会,周一不用考虑打板考虑低吸,但有前提,就是北方国际和四川黄金 都要继续涨停的前提下才能买,因为做的是次新加带路的情绪延伸,他们弱这个就没有买的意义了。这里新股还是等四川黄金的开板套利,只是说现在由于注册制新股已经出申购日期,这距离越来越近总感觉还是要继续超顶了。其他科考虑的抱团张江高科 。不过这里AI芯片的轮动和带路来看,我还是主管倾向于带路的。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才菩提

23-03-20 12:46

0
皇,建科这个弱了,也不符合北方一字的条件为啥还吸呢?
JOKER皇

23-03-20 12:21

2
看看三大运营商 和卫通 这边基本不用看了
羽龙共悟

23-03-20 12:05

0
很好 把它卖给国家
JOKER皇

23-03-20 11:52

15
开盘的集合竞价几乎都低于预期,那基本上今天应该没什么强延续的板块都是轮动了,那今天基本没啥确定性机会,属于周五的先手今天卖出或者说做一下强势票尝试。北方开盘低于预期,按计划债直接卖了,这里正股和债的溢价差较大,所以提前吸回去了正股没有买回去转债。北方不板建科无买点,按开盘强势可以试着轻仓吸点,除开张江高科,其他强势票还去了工业富联宁夏建材
板板三连

23-03-20 11:47

0
本川是做补跌吗?
战之霸

23-03-20 11:36

1
是的是的
驯龙髙手

23-03-20 10:26

0
贷款顶了300万建科 竞价最高
likerm

23-03-20 00:16

0
上海建科,赵老哥好像卖出了,藏獒进了
羽龙共悟

23-03-19 23:35

0
这次跟兄高度重合

北方周五是➕满了
AlanM

23-03-19 23:02

0
AI 在海天之后一直是有宽度没高度,反而目前看来带路在分歧中真正代开了高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