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看好中的不断走强

23-03-19 22:31 3792次浏览
JOKER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带一路 这个题材炒作,市场一直都没有当主线来看,即使在周五北方债都去了20cm的过程中,也被AI整体性的大涨抢去了风头,但就是在这种分歧中,其实基本可以说命一带一路就是这波的最强题材了。因为直到周五,AI的情绪任然没有持续性,赚钱效应任然在趋势和新东西的当日追涨上。这里AI除开海天瑞声 没有做其他的,主要海天 能算个老龙反抽,其他的没找到好的情绪标,所以在出现情绪标之前应该也不会去这些趋势票了。其他票st瑞德周五地板买了些,因为限制仓位后续有大跌也会买些打算放着一阵。这里核心北方国际 周一应该开一字,最弱预期应该也是开板上的T字板,凡是不开板上的属于低于预期考虑卖出。北方转债 这里的溢价是已经预定涨停的溢价,所以周一要继续隔夜的话需要板块起爆成为最强板块,正股不应该要有买入机会,如果说正股不够强,那溢价差可能会缩小,特别是板块走弱的情况那可以和周四采用一样的策略,早上卖出尾盘买回来。一带一路这里作为看好的方向,那除开北方国际的连板和中油资本 的中军外还可以考虑的情绪票是上海建科 ,这票周五本来打算打板套利但没有机会,周一不用考虑打板考虑低吸,但有前提,就是北方国际和四川黄金 都要继续涨停的前提下才能买,因为做的是次新加带路的情绪延伸,他们弱这个就没有买的意义了。这里新股还是等四川黄金的开板套利,只是说现在由于注册制新股已经出申购日期,这距离越来越近总感觉还是要继续超顶了。其他科考虑的抱团张江高科 。不过这里AI芯片的轮动和带路来看,我还是主管倾向于带路的。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央来看看

23-03-20 15:47

0
皇兄,瑞德怎么看呀
AlanM

23-03-20 15:27

0
宁夏看着换手够了,回封排板也埋了这么多,够狠!!!
AlanM

23-03-20 15:23

0
这盘面也是无语了:(ZTMD!!!
性感猪猪侠

23-03-20 14:18

0
皇,一带一路会不会带沟里
无hen

23-03-20 14:05

0
St瑞德还拿着吗
水易君qyqx

23-03-20 14:01

0
J皇又吸对了
不认命的小白

23-03-20 13:58

0
一带一路这个线好像是跟着大盘共振的吧?如果明天大盘再下探的话北方是不是得撤了?
JOKER皇

23-03-20 13:45

2
本身的强度高 尝试而已  又不一定能赚钱
新月2

23-03-20 13:02

0
为啥按开盘强势可以买?我的感觉是如果开得不够高反而更利于拉升,老师?
堆叠的落日

23-03-20 12:48

0
皇兄,拓维今天开这么高,走的这么急后面还有预期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