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策略

23-03-19 07:12 10623次浏览
只为做好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先定个小目标,15%的收益,也许能完成,也许不能完成,先要有想法,
每天盘后我会讲收益多少,会有每周总结的,
最主要目的是告诉所有人,股市有那么可怕吗,

我们先大局观俯首整个市场,围绕2个大方向,
1,中字头国企改革一带一路 ,低pE,
这里面有很多重叠的

2,新经济,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经济 等。

1,中字头,国企改革
它这个题材空间板是北方国际 ,它在走加速,而板块是和它共振联动上涨,
明确表示短期不好接力。

再说个小的细分板块,科技芯片股,后市还有行情,但空间不高,大家心里要有数,
那个文一,通富,大港,过了左肩高点就木有创新高,

而晓程,张江,晶方,康强,盈方法,
为何涨?
那是因为低位补涨,比如康强顶多就18.36那个位左右,

这些都是低位补涨,大家心里要有数,
板块打不开高度,你怎么做,

寒武纪 是20㎝,

中芯国际 是炒20㎝,盘面明显资金看好20cm些,那几只股强度都弱于中芯国际

心里要有数,

我们再来看看高度股,

寒武纪,涨100%,芯片,20㎝

光云科技 ,涨100%,软件20%,20㎝,

万兴科技 ,涨120%,人工智能,20㎝

三六零 ,涨90%,人工智能,10㎝,

汤姆猫 ,涨120%,人工智能,20㎝,

海天瑞声 ,涨幅最大,人工智能,20㎝,

剑桥科技 ,这个是万金油,涨幅100%,10㎝,

昆仑万维 ,人工智能,涨幅80%,20㎝

中国卫通 ,万金油,涨幅90%,10㎝

共计6只20㎝,3只10㎝,

那么资金喜欢20㎝还是喜欢10㎝?

从这些股看资金喜欢人工智能,汤姆猫,三六零,海天 ,万兴,
寒武纪和光云还是围绕人工智能的硬件和软件,

那资金喜欢什么板块,知道了哈,

基于目前,我们是做高位股,中位股,还是低位股?

到底市场是要做高度,还是做宽度,
我个人认为高度股进攻不够凌厉,
看这几只高度股的K线大概心里有数

这几只高度股都是涨几天,歇几天,
除非你很有把握,买入后马上大涨,否则性价比不是很高,

这几只高度股就算它不涨,中位,低位股还是会涨,

所以个人认为,中位,低位股性价比好些

从目前市场看,资金就是在寻找中位,低位股,

现在我们确定中位,低位股了。

中位股

蓝色光标 ,涨50%,
科大讯飞 ,涨50%,
彩讯股份 ,涨55%,
容大感光 ,涨60%,
新华网 ,涨30%,

低位股,
创业黑马

联络互动 补涨,
宁夏建材 二波预期

明天我重点关注的是联络互动,宁夏建材,
轻关注彩讯股份,蓝色光标

讲几个交易细节,
以后大概8成的股票是计划内的,2成的股票是临盘随市,
这只是我的策略,我有做策略以后,还要有临盘随市的功底,
就是说出现什么情况买入,什么情况不能买入,
这个是盘面功底,大家要加强,

每天中午我复盘会简单些,说一大堆话无意义,我会根据盘面变化,调整原有策略,
我也会关注第一天放量大涨的股,能否临盘随市。

我不是救世主,不能做到普渡众生,
我每天都很忙,大多数留言,我真的无能为力,我每天还要大量的学xi,提高知识,
也就是铁粉,我才挤点时间勉强留言。

昨天晚上复盘都用了将近3个小时,还不算新闻,个股公告等等,
盘前策略若做的好,次日才能从容淡定,
我不可能把大量的时间,精力用在留言里,希望大家谅解,
我应该把大量的时间用在股票上,用在学xl上,用在提高上,

至于文章,我一向秉承开放的态度,若认可多看看,若不认可,直接取关,无需争议太多,

明天起,交易会更加凌厉,果断,节奏快很多,不是以前了,以前我是真忙呀,
交易时间,应该更加专注交易,我不是股评价家,不会预测股票,
我不可能交易时间来搞留言

我的仓位转换,股票转换,策略转换,大家要会看呀,
整个核心基本都是随市,

有一部份还是要靠大家自己悟,学,总结的

策略,若有更改或添加,我会发出来的,

声明:文章均属个人策略,不作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希望大家理性投资,
我有时也有做错误的,大家不要盲目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211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呆11234

23-03-19 12:36

5
还有个人风格,不要学好多,以前看股吧一推老师,我现在就关注一两个,只特别关注这个老师,其他文章一律不看。只要推送消息,一律看学。老师跟其他之前不一样,我最讨厌那些蒙对了,无脑吹自己牛逼,错了装死的。炒股短线主要也不太看技术面,主要是分析整个板块情绪跟自己心态。做大概率的事。包住本金最重要
只为做好股票

23-03-19 12:34

4
优秀,一年时间
小呆11234

23-03-19 12:28

3
炒股一年,去年工作闲开始玩。之前都是玩基金,
所以去年都是类似基金玩法。低吸抄底,这种玩法太难,选股很重要,而且不能看盘,不然拿不住。
炒短线最难的不是选股,是心态。特别是主力洗盘的时候,就是磨练心态。
1现在只玩辨识度高,热门股,杂毛一律不看。
选股板块重要。前段时间还想抄底传艺科技。从42一度做t到39,熬不住。你看现在传艺科技多少钱,没得玩。板块错了。你多看一眼都是犯罪。
买入卖出看个人的接受的风险程度
卖出主要看你接受赚多赚少,稳健的赚3个点也是赚,你格局就要承受跳水,从赚变亏得风险。
乌鸦哥

23-03-19 12:24

0
加油,这个月我也要盈利
只为做好股票

23-03-19 12:19

4
小呆老师,

炒股多长时间了呀?
只为做好股票

23-03-19 12:16

10
大家看下小呆老师讲的,

股市到底能不能挣钱?

只要方法对了,并不难,

很多人就喜欢大挣大亏,

大亏一定控制下去,

那么一个月挣十几点问题

小呆老师,虽说本月收益不高

但已经跑赢大多数人了,

大家向他看齐。
Uuuuuu123

23-03-19 12:14

1
中午好 兄
小呆11234

23-03-19 12:09

3
8%而已,主要轻仓。还躲过了几次大跌。
但是也经常卖飞好几个票,这行情拉高就可以跑了。少赚不亏比90%大亏得强。跟了老师后,心态很稳,以前亏了钱,就急眼,上头强行自己上一个票,越卖越亏,现在追求稳定胜率,赚多赚少得问题,连续半年,第一个月赚钱
放开让我来

23-03-19 12:04

0
炒短养家

23-03-19 11:43

0
我想去奥飞娱乐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