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之路

23-03-18 21:24 62596次浏览
东升西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深思熟虑的实盘,检验自己。
看自由炒股的热爱是前进的动力,
看刺客的心得是灵魂的交流,
看作手新一得人生真谛,
感谢三位导师,自己收益匪浅,希望老师们再创辉煌,自己也可以小分一波羹。
淘股吧的大神太多了,很多都太低调,希望和老师们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24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UNPO

23-08-31 01:07

0
还是落哥的静茹厉害😄
醉蝶卧纱帐

23-08-31 00:42

0
落兄你好,仔细观察了你的交割单,由衷的佩服你的卖点每个几乎都很是恰当、也不拖泥带水。还有个疑问就你是怎么能那么快速的选好下一个标的股呢?望赐教
守静新成

23-08-30 21:54

1
兄华为这次利润大增,同时手机大卖,个人感觉有走成主线的预期!之前一直思考证券金融为什么没有走出来,还是一致性预期太强反杀,而很根本原因在于提前炒过预期了(政策出来之前太平洋都炒了一大波了),所以政策出来反而直接预期兑现(当然这是事后诸葛亮),另外房地产除了政策预期外,不堪大用,所以主线大概率还得回到大科技这条线,最好叠加业绩预期。总之后面还是得围绕有预期的AI或者说泛科技来做(一是ai直接带来的业绩预期,二是华为产业链带来的机会,半导体芯片个股)!
今天我也是下注了三层北玻股份,七层大豪科技,希望能看对吃口肉,看兄吃肉直流口水!
沉默的人类

23-08-30 20:25

0
@东升西落 东兄,你这切换也太快乐吧~那么快你的切换逻辑是什么
fengyeflying

23-08-30 19:15

0
洛神,昨天满仓中贝的逻辑是什么?24日25日套了很多资金,筹码结构不好,特别是25日这天科技太伤人气了,跌停潮,如科传与中贝都是缩量跌停,不担心今天又是核按钮么?再加上券商这么大亏钱效应
退学炼心

23-08-30 18:47

0
学的榜样,同车拓维,不过我最近有非常大的回撤
石家庄人

23-08-30 17:12

0
落兄,打板的吗?主要是
中年来当韭菜

23-08-30 17:11

0
真的很干脆,每天关注资金最强的方向,时刻盯着赚钱效应最强的板块,赚钱效应最强的标的,还得靠认知,没有这个认知是很难模仿的,佩服!
情绪怪物

23-08-30 16:54

0
落兄,请问下,例如你今天能够第一时间从中贝切换到更强的拓维这种操作,是一直将拓维这些核心个股放到自选,观察到他日内冲到前排,还是通过短线精灵发现异动或者3分钟的涨速榜啥的来看的。
爱喝冰美式

23-08-30 16:34

0
你这打法,跟退学有点像啊。干净利落  。放在他们那个 年代 你买的票应该都是大肉。现在都是被量化打爆了 。所以打板 不格局 吃不上大肉 ,格局就没有好的板 ,调仓 ,现在都是轮涨  规则多 磨磨叽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