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之路

23-03-18 21:24 62494次浏览
东升西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深思熟虑的实盘,检验自己。
看自由炒股的热爱是前进的动力,
看刺客的心得是灵魂的交流,
看作手新一得人生真谛,
感谢三位导师,自己收益匪浅,希望老师们再创辉煌,自己也可以小分一波羹。
淘股吧的大神太多了,很多都太低调,希望和老师们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24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极熊444

23-09-01 17:06

0
东兄一般是早上10点前操作吗?我猜舍得应该临盘选的,早上捷荣高开,不过一字板上来的没换手,觉得风险大没有上,白酒异动,临盘选了舍得!
保本是第一

23-09-01 16:51

0
哥。买舍得是上午买的吗 逻辑是啥 怎么敢单调这个 我上午也一直盯着这个 这个量可以 但是害怕大盘回落没买
爱豆宝真是太好了

23-09-01 16:12

7
兄,这周亏惨了,盘后复盘发现,最近的连板梯队都是非两融标的,而且形成了完整梯队,5板我乐、4板中马、3板捷荣、2板通达创智新赛股份,能晋级的都没有两融。
有没有可能9月份的主线是“不陪量化玩”?
龟鹤投资

23-09-01 16:02

0
感谢分享
龟鹤投资

23-09-01 15:56

0
不错,东兄是右侧模式吧
帅帅945

23-09-01 15:54

0
是不是做低位的,调整充分的更具有安全性,本金第一嘛
krvin

23-09-01 15:42

0
东兄,这两天一直在想买入机会卖出风险这句话的正确理解应该是怎样的?能分享下兄的理解吗?万分感谢! 我的理解有两个一个是买入上涨逻辑是机会,当逻辑不存在了就卖出风险;另外一个是看涨跟随买去,第二天不及预期或预期上涨兑现就卖出风险。 中我这样的理解正确吗? 麻烦兄解惑一下,十分感谢!
默默然007

23-09-01 15:23

0
落神,买入舍得的逻辑是博弈人民币回暖吗?
雁回xj123

23-09-01 15:19

0
满仓单吊的话,今天梭捷荣的确需要勇气。今天中央商场,您什么想法呢。
东升西落

23-09-01 15:17

27
缺少了勇气,看着捷荣上去却不敢出手,感谢市场,继续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