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市场,钱亏了,知识没学到
30
0
果然如洛神所预判的那样科技强,估计开盘就割了券商吧,我还死拿着这就是高手与低手的区别,不知洛神果断切入那只科技股,超短是必要练就左手割肉右手打板的功夫,也就是卖出风险买入机会!向洛神学!
0
0
洛神,感谢赐教
0
早上竞价看捷荣有个转强的过程,于是挂的单子没有撤,开盘进去了第一笔,炸板回封的过程有仓位可以从容的上第二笔,但如果需要先卖票再买就来不及!
0
666666
0
东神厉害啊
0
开盘把中富卖了,心痛
2
东升老师,为什么你每天都能预判第二天强的板块。先不说对不对,光怎么预判我都没一点概念,可以传授一些吗?之前看到类似的复盘就是涅槃,感觉你好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