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之路

23-03-18 21:24 62363次浏览
东升西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深思熟虑的实盘,检验自己。
看自由炒股的热爱是前进的动力,
看刺客的心得是灵魂的交流,
看作手新一得人生真谛,
感谢三位导师,自己收益匪浅,希望老师们再创辉煌,自己也可以小分一波羹。
淘股吧的大神太多了,很多都太低调,希望和老师们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24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isk

23-09-05 22:47

0
亏麻了依然感谢市场。。。落兄。。
叶成安

23-09-05 22:25

0
兄说的在理,买卖无绝对,一切看市场,强的市场,即便低胜算的逻辑也赚钱,弱势,即便高胜算的策略也赔钱。盈亏交市场。
英超联盟

23-09-05 22:10

0
大哥,买股要看市场环境吧?不要走进理论里出不来,市场好怎么做都有道理!
叶成安

23-09-05 21:44

0
谢谢兄,开盘也看到瀛洲一字二板,当时是这么想的,如果有个换手2板,当天或许可以卡掉瀛洲,即便当天卡不掉,明日的预期也要比瀛洲好,于是就排队了,结果却被后排的华映下午卡。
兄,这个思路错在哪里?还没想通。
英超联盟

23-09-05 21:32

1
@叶成安 同个概念,你要么买最高,要么买最低,瀛州二板一字最强二板,你还去买其他二板?假设庚星能回封,明天接力资金去接力最强的还是最弱的?加上市场弱,涨停少,炸板多,打板不好做的
叶成安

23-09-05 20:15

0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想了半天没想通。开盘看到捷荣技术和瀛洲通讯一字,预感华为有表现,然后看到庚星股份先于华映科技上板就选择了庚星股份,后来华映回封成功,庚星却失败,请问老师,我的逻辑哪里出错了?感谢
9要回农村

23-09-05 18:03

0
亚康转债,赚了1.5%  都没持续性
ZDMBYWFW520

23-09-05 16:34

0
66666
西兰花炒肉

23-09-05 16:02

0
融资融券票不能做
情绪怪物

23-09-05 15:56

0
最近行情真难做,要么当天追高吃面,要么当天盘中富贵,第二天低开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