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麻了依然感谢市场。。。落兄。。
0
兄说的在理,买卖无绝对,一切看市场,强的市场,即便低胜算的逻辑也赚钱,弱势,即便高胜算的策略也赔钱。盈亏交市场。
0
大哥,买股要看市场环境吧?不要走进理论里出不来,市场好怎么做都有道理!
0
谢谢兄,开盘也看到瀛洲一字二板,当时是这么想的,如果有个换手2板,当天或许可以卡掉瀛洲,即便当天卡不掉,明日的预期也要比瀛洲好,于是就排队了,结果却被后排的华映下午卡。
兄,这个思路错在哪里?还没想通。
1
@叶成安 同个概念,你要么买最高,要么买最低,瀛州二板一字最强二板,你还去买其他二板?假设庚星能回封,明天接力资金去接力最强的还是最弱的?加上市场弱,涨停少,炸板多,打板不好做的
0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想了半天没想通。开盘看到
捷荣技术和瀛洲通讯一字,预感华为有表现,然后看到
庚星股份先于
华映科技上板就选择了庚星股份,后来华映回封成功,庚星却失败,请问老师,我的逻辑哪里出错了?感谢
0
0
66666
0
0
最近行情真难做,要么当天追高吃面,要么当天盘中富贵,第二天低开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