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兄,主要还是你自己觉得市场没机会,才会做去看电视的这个决定。退学说过,真正的空仓是坐在电脑旁看着股票不为所动,而不是短暂的偷懒,养家和鳄鱼里的帖子说的尤为清晰,保持专注。
4
他是市场唯一ai相关股高标抱团股首选,如果他都不行了,谁来引领市场呢。有不同意见的可以交流交流
4
飞鸿兄,拉升谁不心动呢,甚至想立马挣它个几个点,但是总体我给算力定的基调是冲高回落,所以买的时候我会思考下,市场是否超出我自己的预期,也顺便超出市场的预期,那就说明我总体的判断是错的,这样在买不迟,看好的个股从不在乎多挣几个点和少挣几个点。用鳄鱼兄的话讲就是,一个等字能让你排除很多坑。
4
4
周末重温92科比,涅槃,小鳄鱼,作手,炒股养家的思路,希望多看看能让我找到和他们的共鸣处,继续加油。反应迟钝是因为这一点你根本没有想到,思考别人的思考路径,慢慢成为自己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