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错过了能咋办嘛,已经内心鞭策很多遍了,哈哈哈
6
这么狠吗,难怪最近一直要打击量化。。。
6
6
笑脸兄,感谢支持,思路和你一致,但最终结果的确错了,道行不够,唯有自渡。祝兄股票一路长红!
6
苏兄,有心了,感谢感谢,刚算了下,相当于昨天转股的在涨停板砸的话,相当于15个点利润对吧,至于今天其实只要转股过来后,周一正股不低于-2.6开盘,其实都是挣钱的。难怪尾盘疯狂下跌。。。大概率是昨天转股过来的套利资金。相对来讲,今天其实转股数就会少很多,反而是好事。
6
第一波
太平洋到8个点的时候,震荡了会,个人觉得上不去了,才兑现的,手慢了,8个点没卖出去,之后太平洋涨停只能跟随,只成交一部分,撤单继续买。买卖点很差,学不到啥。
[淘股吧]
6
没有,40分左右就出了,板块太强,龙头反而很弱,不留恋,再说早盘的成交量太小,如果不是板块走强,我应该早走了。。。下午属实挺强的大金融。。。明天要是有好位置,我去接你们的盘。
6
你只要感觉明天没什么危险,什么时候买都可以。
6
不具有可比性,就像很多大神前期吃到了地产,汽车,我没有吃到,这就是认知的差别。必须得认,这是事实,也是我需要完善自己的地方,共勉
6
东升兄,我想了很久,地产前天分歧转一致,昨天走加速,昨天去房地产后排,昨天尾盘容易炸,因为预期今天分歧会有资金抢跑,没炸的今天遇上分歧很难获得利润甚至有大面。但是今天如果房地产大分歧后再转一致,说明资金认为房地产还能走一阵,价格笼子在这,如果继续走的话金科荣盛大概率高位震荡或者趋势向上,然后从低位挖掘个低价低市值的补涨龙出来助推整个板块,今天下午或明天上午的房地产首板安全性和溢价率就比较高了。当然,分歧后如果金科和昨天几个二板负反馈严重,就可以暂时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