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兄,怎么会切换这么好。。。今日化身护盘手买了点中字头准备和大a指数共生死,目前已经被套。。。
10
盘后分析,总结+盘前动态方向,周五的次新我已经感觉到情绪变差,次新本没有价值可言,只是炒的情绪,这些我只要周一早盘关注下是不是按我想的就行了,当然一个股代表不了什么,如果大多数都如你想的那么差,再起来的难度大。结合当下大盘,板块情况分析。至于为啥看ai反弹,周五拿了剑桥的先手,只是觉得这个位置可以博弈,风险小收益高,主要还是上周三剑桥的护盘+跟随资金给了我信心,当然那天也参与了只有1-2个点,今天早盘只是做了高抛低吸,至于今天的盘面没看,早盘买完出门有事去了,刚回来。先看看发生了什么。。。。
10
胖子兄,我肯定还没达到老师那种地步,我也在学,慢慢来,更多的是理解市场。加油!!!
10
目兄,别搞,都是相互学,我希望都带逻辑来交流,我们共同探讨,不怕犯错,就怕错了还认为自己对的,这也是为啥我敢把逻辑写出来的原因,也是为了找不一样的观点,炒股本来就是不断纠错的过程,共勉
10
亏嘛了,有机会改正自己何尝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感谢市场,继续加油,为梦想!
[淘股吧]
10
陪玩还亏钱,错过了模式内的省广,省广太像12月9日那天的汉王了,当时因为chat刚出来,这次是meta刚出来。选择跟随还是很容易错失机会,选股难度大,没确定性,”等“,感谢市场,继续加油
[淘股吧]
10
午后资金心不死,各路神仙都在博弈明天对应的板块反弹,而且都没有相互卡,看来只是指数输了,试了2个方向,博弈明天反弹,感谢市场,继续加油
[淘股吧]
9
不会,主要还是自己盘中没看明白中富炒的是啥,早盘也没看到它,事后才发现是华为相关。华为供应链肯定还可以炒的。
9
兄,我也是刚看到业绩。。。个人主观认为目前炒作的不是业绩而是牛市预期。。。大概率问题不大。。。明天应该会减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