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挑战100万实盘贴重新出发

23-03-18 10:50 7624次浏览
路飞的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出发4月3号开始挑战100万
用国盛新开的比赛账户更新
卖出后发出来持仓

亏到1万断更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康999

23-04-12 18:44

0
风浪越大,鱼越贵
路飞的路

23-04-12 15:30

0



第七天

今天预期是二进三与一进二的,顶了慈文,看买不到撤单了。  看到了中电港今天拉了,联想了这个牙膏。。
结果低吸变追高,果然靠运气赚的钱必须靠霉运亏回去。
这个票收盘亏1个多点,不过明天80%以上是高开有脉冲。  这种票不如不赚!!!!
注册制首批参与也参与了,后期不在操作了。
先统计一下半年什么样的注册制票有溢价11月以后再看参与不参与。
路飞的路

23-04-12 13:22

1
有的时候错误的交易发生了正向的收益,它可能是一个魔窟。
抓紧时间离开魔窟~~~
赚自己认识内的钱才是最重要,其他的钱统称为 不义之财。
股天乐

23-04-11 18:57

0
@路飞的路  兄好,已修改
路飞的路

23-04-11 18:43

0
@股天乐
20楼的第五天哦,麻烦帮我改成第六天吧。
路飞的路

23-04-11 18:32

0
试一试
贪生怕死

23-04-11 17:36

0
兄一个月能亏完吗?
路飞的路

23-04-11 15:00

0



第六天
卖出中电港后空仓,基本上卖在了全天最低价。
这个票自己自信程度过分,上午那一波半个小时左右的开盘价上方无力做多就应该卖出去。 主要自己最新股的意淫程度太大了。。还总想着下午可以拉一波。。。
人生的绊脚石,卖票的意淫。
啥时候才能成为会卖的老师。。
路飞的路

23-04-10 17:26

0



注册制第一天想着支持一下。


第五天

本来计划是打板的,看到早上竞价最高的中电高开这么多,其他的疯狂拉。觉得它又预期,就在下杀的的时候梭哈入场了。

今天没打板,也是注册后唯一一次不打板。以后就没这种预期差的机会了。。。 老老实实的做好接力。
路飞的路

23-04-10 12:22

1
注册制第一天是不错算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