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那些让自己亏钱的骚操作

23-03-18 09:33 5750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这么多年,总有一些操作让自己难以忘怀,亏得痛心疾首,总结一下,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

1、中途加资金。不知道是心理素质不行还是别的原因,每次这样的操作,结局都是亏钱。
2、持股格局。对当前市场给予的利润不满意,继续赌,极易导致利润回撤,甚至倒亏。
3、集合冲天炮。过于看好某只股票,集合直接梭哈,往往帅不过三秒,卒。
。。。

你们也有哪些奇才异能,欢迎分享,让大家快乐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30
评论(4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隨波逐浪

23-04-10 11:39

0
@行者9966 鸿博股份这个沙雕先于人工智能调整,-30个点了,快来抄底,MLGB上周五抄底,今天还要继续杀,卧槽。
隨波逐浪

23-04-10 11:37

0
@行者9966 陕西能源杀下来,51个点卖了,那些没中新股的沙雕,说10个有8个大面,吃不到葡萄才说葡萄是酸的,害的我差点开盘就出了。。。。
隨波逐浪

23-04-10 11:35

0
@行者9966 6哥牛逼了,中电港几乎被猜中开盘价,31块,卧槽,这怎么看的?中电我开盘追高了,31.10,没想到还能杀到28.5,卧槽,买高了10个点。
行者9966

23-04-10 11:34

2
债务打包 折价出售 有人接盘,嘿嘿嘿
四酒三茶

23-04-10 11:32

0
@行者9966 爆仓怎么办,也砸不出去啊,明天集合竞价核按钮?
三脚鸡

23-04-10 11:31

0
当当当,我已经幻想我的10倍梦了
行者9966

23-04-10 11:28

4
跌破34。。是不是已经爆仓
看图炒股

23-04-10 11:22

0
马上爆仓了
悟风9426

23-04-10 11:22

0
听说明天拉到118元
ccpp

23-04-10 11:20

0
你错了,要梭哈的早上29元-30元区间已经苏哈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