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那些让自己亏钱的骚操作

23-03-18 09:33 5749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这么多年,总有一些操作让自己难以忘怀,亏得痛心疾首,总结一下,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

1、中途加资金。不知道是心理素质不行还是别的原因,每次这样的操作,结局都是亏钱。
2、持股格局。对当前市场给予的利润不满意,继续赌,极易导致利润回撤,甚至倒亏。
3、集合冲天炮。过于看好某只股票,集合直接梭哈,往往帅不过三秒,卒。
。。。

你们也有哪些奇才异能,欢迎分享,让大家快乐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30
评论(4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当大牛

23-04-10 12:30

0
估计6哥的13块钱的高射炮,还有12.9的榴弹炮,还有12.5的迫击炮,都已就位
一辈子拼输赢

23-04-10 12:25

0
老师们都清仓去新次心股梭哈躺赢了✌️赶紧来新赌台来躺赢很刺激
执念霸者才是王道

23-04-10 12:05

0
大V一是靠吹,二是靠资金,你有没有看过北炒的封板率为什么那么高,半路搞到涨停,再用几千万封板,再把底仓出掉就赚钱了。很多大V都是有大资金扶持的。而你打板,有时尾盘就差几十手的资金封板。
脑回路

23-04-10 12:00

0
现在还有短线客提鸿博,奇怪……说明还没跌透!
屹气丰发

23-04-10 12:00

0
中电港30.13全仓梭哈
飞龙引

23-04-10 11:58

0
360打板了吗?
隨波逐浪

23-04-10 11:56

0
@行者9966 你就想吧,我套6个点而已,上周五尾盘买的,上周四跌停说抄底?老流氓,骗人。
行者9966

23-04-10 11:53

6
鸿博??我等你割肉在进仓,系不系有点猥琐,嘿嘿嘿
青青87

23-04-10 11:47

0
@灯心人 灯哥  为什么淘股吧那么多大v 几乎天天这个也吃肉 那个也吃肉  然后大盘一旦不好 就说自己空仓了???
四酒三茶

23-04-10 11:41

0
@行者9966 六叔今天剑桥有动作吗?我水下3个多吸了,水上2个多就射出活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