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车陕西了
0
@灯心人 你这么赌不如给老六中电港,输给别人不如给老六
0
@灯心人 昨10个新娘,2绿8红,你也敢赌。。。上头了吧。。。
0
看到你这种78年的老手被干到这样 后背发凉
1
否则怎么老说销户,确实是被干到销户的啊
0
总是在股票已经拉高一段时间,买完就开跌。。。但凡早买几天都不至于,还就是在那最后一天买,就很牛的,很牛
0
灯灯,我害怕。41的啊登别给我亏没了
0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 昨天涨幅倒一 今天冲到20不过分吧
0
是40多万到6千,比大多数人还是好多了,40万能玩十几年。
0
3300就是个魔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