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2天的走势,当属中信金最佳,今天梭哈没毛病
0
阿灯,老实说,你是不是收主力钱了
0
开太高了,这次打了高度,等后面的
2
中电港这票有点尴尬,因为它粘了科技的边,一旦科技调整,它会有负面影响,所以今天我没考虑它的。
4
新股无涨跌幅的期限是五天,这五天赚大钱都是合法合规的,不需要敲计算器。
既然法律赋予了我们暴利的权利,为何我们不执行。
0
开辟个新板块或概念,5日新股概念
3
盘面博弈,可能每一种类型的股票,盘面博弈效果都不一样的
0
同意,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其他的打不过人家练了几十年
0
0
都套在11.5--12.5之间的,现在卖的都是割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