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那些让自己亏钱的骚操作

23-03-18 09:33 5709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这么多年,总有一些操作让自己难以忘怀,亏得痛心疾首,总结一下,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

1、中途加资金。不知道是心理素质不行还是别的原因,每次这样的操作,结局都是亏钱。
2、持股格局。对当前市场给予的利润不满意,继续赌,极易导致利润回撤,甚至倒亏。
3、集合冲天炮。过于看好某只股票,集合直接梭哈,往往帅不过三秒,卒。
。。。

你们也有哪些奇才异能,欢迎分享,让大家快乐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30
评论(4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3-04-12 10:55

0
准备玩足5天了
灯心人

23-04-12 10:52

2
@行者9966 ,刚才又听说一个马仔29.9割掉中电港,33.9纠错买回,问今天还能赚钱吗
执念霸者才是王道

23-04-12 10:42

0
老灯现在的心态与我刚进入股市的那几天一样,打开电脑几千只都在上涨,一片红,后悔进入股市太迟,要是前几年进入都至少都赚上亿了,反正看到涨就追,看到跌就割,2018的时候还很牛B,要朋友都不要买,要空仓,我却在不断追,认为我比你们都要牛B,再后来每天都割得手发抖,再后来见到跌就怕,亏钱的速度无人能比,在前几年也有好多次与灯同车,同买同割。老灯你再不改你真的要消户了,现在的新股没有涨跌幅,涨了几十点你就心动,不要忘了,同样可以跌几十个点,你去看下“沪市小阿姨"前天搞新股,昨天帐户归零有多快。
十死无生

23-04-12 10:41

0
哥哥,这是真•出货吧,
无派别人士

23-04-12 10:39

0
中信金应该可以拿久一点,不过那个冷酸灵就不一定了,我不明白一个过气牙膏牌子有什么值得吹票的,什么国货之光,王者归来,笑掉牙了
冷冷得太阳

23-04-12 10:34

0
还在意淫呢,哈哈哈!水下六个点去的中电,美滋滋
西花大大

23-04-12 10:33

0
@灯心人 买入就开始意淫,这样胡思乱想的对炒股而言可不是好事情
龙王桥路

23-04-12 10:31

0
有血性的资金都被消灭了,现在全是猥琐流。我就周一开盘31顶了一手中电港,想着必须要参与一把,赚亏无所谓。现在还拿着,看看这几天能不能拉一个30cm。
灯心人

23-04-12 10:29

0
中信金这种盘面,应该就是洗盘,让你赚钱,但又不给你过多的利润。说明利润可能还要分配给后继者。
welshie

23-04-12 10:26

0
5天之后卖给谁?所以真要爆炒的标的资金第一天就冲天炮了,不然后面哪有时间给你出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