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错,要不要泡制一个大新闻来力挺中信金呢,灯老师,还是说等时机来
1
开心就好,即使输了这么多,只要悟到一些能盈利,就能东山再起,祝兄股运亨通
0
是否低价以什么来衡量
0
中信金属满仓单调的,11块三的成本,坐等起飞,形态很好看,新政策唱了那么久必出妖王
2
@灯心人 都说小资金要博,大资金要稳,这个感觉有问题。误导小散户,资金无论大小都要稳,稳的前提是准。有像打靶,高手要一枪一枪慢慢打,新手把步枪当机关枪打就能打中靶心了?
0
向你学
4
去年亏了不止十万,应该有20多万的,没去细算了,反正也没意义了。
1
投入资金以后还是不做变动了,这样才能隔离资金投入的风险。
7
只要市场不把我干销户,我就有机会干到财富自由
3
小资金必须靠搏,要单车博摩托,否则怎么翻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