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那些让自己亏钱的骚操作

23-03-18 09:33 5706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这么多年,总有一些操作让自己难以忘怀,亏得痛心疾首,总结一下,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

1、中途加资金。不知道是心理素质不行还是别的原因,每次这样的操作,结局都是亏钱。
2、持股格局。对当前市场给予的利润不满意,继续赌,极易导致利润回撤,甚至倒亏。
3、集合冲天炮。过于看好某只股票,集合直接梭哈,往往帅不过三秒,卒。
。。。

你们也有哪些奇才异能,欢迎分享,让大家快乐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30
评论(4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派别人士

23-04-12 12:17

0
不错,要不要泡制一个大新闻来力挺中信金呢,灯老师,还是说等时机来
无问前路

23-04-12 12:10

1
开心就好,即使输了这么多,只要悟到一些能盈利,就能东山再起,祝兄股运亨通
选择无名

23-04-12 12:08

0
是否低价以什么来衡量
大道炒家

23-04-12 12:01

0
中信金属满仓单调的,11块三的成本,坐等起飞,形态很好看,新政策唱了那么久必出妖王
weoifu

23-04-12 11:56

2
@灯心人 都说小资金要博,大资金要稳,这个感觉有问题。误导小散户,资金无论大小都要稳,稳的前提是准。有像打靶,高手要一枪一枪慢慢打,新手把步枪当机关枪打就能打中靶心了?
小秦不死

23-04-12 11:53

0
向你学
灯心人

23-04-12 11:50

4
去年亏了不止十万,应该有20多万的,没去细算了,反正也没意义了。
灯心人

23-04-12 11:49

1
投入资金以后还是不做变动了,这样才能隔离资金投入的风险。
灯心人

23-04-12 11:48

7
只要市场不把我干销户,我就有机会干到财富自由
灯心人

23-04-12 11:47

3
小资金必须靠搏,要单车博摩托,否则怎么翻身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