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少买几手
0
0
0
1
0
灯神没有悟道
0
众兴蘑菇有点意思
0
灯老师 别伴猪吃老虎了!6哥名牌收割追风少年 你非得搞反面教材???
0
0
老灯很难毕业了,原因是已经养成了亏钱的惯,所以十单九单亏,我为我的坏惯抗挣了十多年,要是当初入门时有高人带,也不至于养成坏惯。就如你要培养一个人才,到幼儿园找一个小孩很容易就培养出来,你要是到社会上找个坏惯很多的小混混来培养,那基本上是没戏,一颗十多年的小树,就算施的肥再多也涨不大了,而由一颗种子发出来的小树,只有肥足够,两年就可以涨成大树。不出意料老灯明天开盘又要割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割也是一种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