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那些让自己亏钱的骚操作

23-03-18 09:33 5699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这么多年,总有一些操作让自己难以忘怀,亏得痛心疾首,总结一下,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

1、中途加资金。不知道是心理素质不行还是别的原因,每次这样的操作,结局都是亏钱。
2、持股格局。对当前市场给予的利润不满意,继续赌,极易导致利润回撤,甚至倒亏。
3、集合冲天炮。过于看好某只股票,集合直接梭哈,往往帅不过三秒,卒。
。。。

你们也有哪些奇才异能,欢迎分享,让大家快乐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230
评论(4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要改变观念

23-04-12 22:17

0
明天少买几手
炒古

23-04-12 22:15

0
这些人好机折
sz小老虎

23-04-12 22:13

0
看样子今天要被挂树上了😓
03看风景

23-04-12 22:11

0
行者9966

23-04-12 22:06

1
不做牛马来炒股

23-04-12 21:59

0
灯神没有悟道
未名jx

23-04-12 21:55

0
众兴蘑菇有点意思
100到1亿

23-04-12 21:22

0
灯老师 别伴猪吃老虎了!6哥名牌收割追风少年 你非得搞反面教材???
执念霸者才是王道

23-04-12 20:59

0
老灯的大华股份不出意外这周又要创新高了,
执念霸者才是王道

23-04-12 20:52

0
老灯很难毕业了,原因是已经养成了亏钱的惯,所以十单九单亏,我为我的坏惯抗挣了十多年,要是当初入门时有高人带,也不至于养成坏惯。就如你要培养一个人才,到幼儿园找一个小孩很容易就培养出来,你要是到社会上找个坏惯很多的小混混来培养,那基本上是没戏,一颗十多年的小树,就算施的肥再多也涨不大了,而由一颗种子发出来的小树,只有肥足够,两年就可以涨成大树。不出意料老灯明天开盘又要割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割也是一种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