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3,还是没目标

23-03-15 23:22 141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分三笔清仓恒生科技ETF , 最后一笔回落到1个点才卖,利润回撤了一点点。另外小仓做了一笔盘龙,小赚一点点。整体盈利2.63,还可以,还是找不到目标。

指数风险还是在的,今天上涨非常乏力,港股表现尤为明显,一个小时后就开始不断走低,明后两天继续看空。
外围全g了,明天应该免不了低开,计划是做芯片的回流和人工智能的消息刺激反应。
晶瑞转债智能转债 暂时纳入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