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有题材买题材,无题材才去买指数,要记住呀
23-03-14 15:12
170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
恒生科技指数
被套-1.5。
6G
和数字今天肯定是不能买的,今天本来没什么开仓的欲望,但是认为指数不会有大跌预期了,于是进入
恒生指数
,结果直接阴包阳收盘被套1.5。早盘
半导体
比较强,
华亚转债
位置很低没有起来的迹象,是很像去华亚的,但是前排有回落,于是没有进。
买恒生科技买的没有道理,有题材还是要买题材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