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题材买题材,无题材才去买指数,要记住呀

23-03-14 15:12 170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恒生科技指数 被套-1.5。

6G和数字今天肯定是不能买的,今天本来没什么开仓的欲望,但是认为指数不会有大跌预期了,于是进入恒生指数 ,结果直接阴包阳收盘被套1.5。早盘半导体比较强,华亚转债 位置很低没有起来的迹象,是很像去华亚的,但是前排有回落,于是没有进。
买恒生科技买的没有道理,有题材还是要买题材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