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高开后是风险还是机会

23-03-13 20:50 172次浏览
子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照昨天的推演,今天大盘应该充分下跌完全释放风险才会走出一波健康的走势。但是漂亮国出手解决了此次硅谷银行 事件,储户可以顺利拿到资金。所以今天的风险也就不存在了,早盘指数全天收涨1.2。看着涨了很多单个股却没怎么涨,甚至好多票还是跌的。我上周五买的 彩讯股份(300634)早盘冲了6个点左右就全卖了,因为担心大盘开的太高 容易下杀。至于到尾盘看见拉到16个点左右说不后悔是假的。但仔细想想,卖点没有任何错误,人永远赚不到自己认知外的钱。利润和风险永远都是并存的。只是我的模式内其实是拒绝高风险的,目前行情没有企稳今天的冲高是回光返照还是情绪回升我拿不准。所以在有利润的情况下先站到岸上我觉得是对的。后面的事全是如果,如果没有拉上去而是砸下去呢?有会不会暗自庆幸自己的卖点多么明智。其实这些话不过是我这个凡夫俗子对自己的一点安慰罢了。但只要自己的模式长期是稳定盈利的,那就是坚持下去的信仰。

目前的阶段可以不赚钱,但一定不要买高风险票。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我是不会去打板 接力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