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4
去吹一吹这一题材?
这就是正常手法啊。
新题材第一天上车。
只不过现在大家都没信心了,觉得打板这个手法要被淘汰了。
13
要去只能是这个。
主要还是没理解大资金发动这个票的意图。
明显提前准备好的。
不过早上我肯定不敢打这种板,量出来了还可以试试,下周一不行就割了。
12
芯片板块内有更强的啊。
12
别玩就行了。
短线肯定是买最强。
只不过现在太乱了。
交易还是一笔归一笔。
现在很容易把Xi惯养坏。
12
那要看你当什么做的。
你当短线就是弱了;趋势就还好。
12
我觉得很难提前降息啊。
美国国情和咱们不一样。
要去看
硅谷银行的存款结构,服务的主要是PE/VC企业。
11
长成吴彦祖?
11
如果有底仓我会试试,没有就不会考虑新开。
11
就是没人愿意接力了。
现在接力都是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