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就是你认为走势可能影响盘面的个股,
10
这还真是看完竞价就下机了。
券商就是有资金在护盘,无形的手。
今天护都护不住了,不拉升就好了。
主要考虑的是会要结束了。
10
加!
加大份的。
9
北方昨天说了收太高了。
9
吹票谁管啊。
9
总有人不喜欢
数字经济,或者说自己给自己抬。
把握不了就放弃啊、反正不亏钱。
9
明天?
恐怕到不了明天。
9
是我不觉得值得去啊。
没改变啊。
9
我知道啊,这种是明牌的,大家都能看见。
9
这不是一回事。
昨天主要是聊的进入市场前应该了解的常识。
其实很多地方也没说清楚,主要还是时间不够。
你问的问题就涉及到具体的买点了,这个大家理解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