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淘股吧]这个票啊,往年业绩是不怎么突出的。但是我这两天看了有人对这个票的 基本面分析,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期待一下这个的一季报。
7
我选这么多好票,有人一个都不肯抄我的,非自己 挑一个,显得自己多那啥一样。
7
同志们,同志们,同志们。
从明天开始, 手里拿的是有业绩的的半导体股, 尽量守住别动了 哈。
7
说了几百遍的不要看重短时的涨跌。还是一跌几个点,就这了,那了的。[淘股吧]
说了几百遍的不要看重短时的涨跌。还是一跌几个点,就这了,那了的。
说了几百遍的不要看重短时的涨跌。还是一跌几个点,就这了,那了的。
说了几百遍的不要看重短时的涨跌。还是一跌几个点,就这了,那了的。
7
[淘股吧]这票 还不好分析么。 中间一共就2个阴线, 第一个是大涨之后的正常回调。 第二个是 科技股集体暴跌造成的非正常回调。少阴多阳, 这么稳定的票 守着就是了。
7
这票概念还挺多的。 那个谁有胆直接满仓买400万的,但是没有胆子拿着一个股票超过5天。[淘股吧]
其实不用别人提醒,股票本来就是有上涨和下跌2种可能。下决心买的那一刻,就应该明白是有可能被套的。
防止被套的办法是分仓啊, 下跌了 有对策啊。 这么简单的事实和道理,做股票做了好多年也悟不出来。
和上小学背不会乘法口诀有什么区别,这都是最基础 的东西啊。
7
我有空给大家看看我2009年第一年入市操作的 股票,就知道什么叫天赋了。
我也没人带啊,基本类型全尝试遍了。 龙头含生活费在内就1.5万,啥都敢干了。
大家有工作收入,我就不明白买1手担心个什么劲。
7
[淘股吧]像这种 又低价 又趋势好,刚拉大阳的票。每天找 每天都有。
7
没关注,我这单独看一个月受益不高。 但是我是稳定复利的,行情走到哪我都能保持这个速度,甚至比现在 更高。
长期累积下来,谁也没我稳定高收,哈 。
7
[淘股吧]你们最好是学会我分析股票的方法,然后自己就会分析了。其实挺好分析的。你看历年业绩,这公司基本多年无增长,又是个小公司,所以肯定不是多好的公司。但是所在行业还算热门,前面经历过 大幅拉升,而股价不跌,就是有资金在运作。 后面有继续拉升的机会。但是不如找行业同类里面表现突出的中大市值的票 来的更可靠,更容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