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淘股吧]分仓 轻仓的优势 就是波动没那么大 。 有票一天跌20%,我对影响也不大。
7
科大讯飞 守的就是这下个月的行情。 这个继续守着就是了。
7
[淘股吧]中字头 还是老面孔。 买了的,继续拿着就是了
7
我心光明,亦复何言。 一生光明磊落,根部不需要多说什么。
遭遇流言、恶意、打击,无需跟他们解释,他们不配。
早上听到的上面这几句话。
再加上这位大姐的热搜。。。
哈哈,开心了好多啊。
7
我们村有个残疾人,没了爹妈,从小乞讨长大,大我两轮,80虚岁了。
农村人一定吃的多好吗,就是没啥烦恼啊,挺容易活大岁数的,
我妈妯娌4个,大伯母80多走的。 现在我妈她们3朵金花,我妈最小也71岁了。
我感觉我只要戒掉熬夜的惯,就没啥了。一点别的不良嗜好都没有。
7
我前面说过成事需要四个行 。 就最后一条,身体要行,没必然把握,哈。
不爱锻炼,熬夜比较多。
后面得改正这两条。
7
这个文章,我是刚刚看到的, 涨的最猛的半导体基金,排除掉 科创板的股票。[淘股吧]他的重仓股、第一 长川科技 第二 北方华创 第三 江丰电子。我可一点没抄他作业,完全自己独自筛选出来的3个。。
7
云贵、西藏、新疆、内蒙、吉林、
黑龙江、宁夏、甘肃、四川、重庆、福建。
没有打卡过的地方。
希望有生之年,能够走一遍长征路。
7
[淘股吧]看看,成就伟大的事情的人,一定是天资多聪明么????成大事的人,大事聪明,小事糊涂,因为不关心那些琐碎的小事。
7
同一个操作模式,我重复几十天,几十遍了。。。。。。。。。[淘股吧]
同一个操作模式,我重复几十天,几十遍了。。。。。。。。。
同一个操作模式,我重复几十天,几十遍了。。。。。。。。。
先开个轻仓,打个记号, 大阳日加重仓位, 来不及加仓,那1手底仓 往往也赚很多钱了。
这是股市提款机模式,市场一直不间断的有股票可以供人操作。
说多少遍,就是置若罔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