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这票 在我心里原本的预期价格是涨到24左右。 [淘股吧]
因为N多年了。龙头股普遍是涨到7个涨停板,也就是翻倍的位置,就是比较极限的位置,
就算涨,也是需要休整一小段时间之后再涨。
大一点级别的行情,龙头会有两拨拉升。 就是再翻一次倍,也就是4倍涨幅。360在去年10月的低点6.3元。正好是,翻一倍12左右横盘了一个月左右,起来的第二波。那第二波比较理想的拉升价格就是4倍涨幅,24元左右。要是经常做龙头股的话,这其实就是个常识问题。以后大家再遇到类似的龙头股,自己也能提前预判股价涨到多少了。但是这个预判我不方便提前说出来,原因我也说过了。这只是一个可能性的问题,不是百分百保证能涨到24的事。 就算涨不到24,预判错了。我成本低,中途走掉我也是赚钱的。但是看帖子的新手太多,很多人是不懂变通的,你开始说的时候他未必相信,等到涨到20了,他才后知后觉感觉你说的对了,到20的时候才去追,万一涨不到24,他容易在山顶被套了。而且套了还不愿意下来。就像为什么那么多人在山顶买安奈儿,就是这个原因。 没炒高的时候,不相信,炒高了才信,才追,被套了,各种幻想,甚至会怨天尤人。我没必要给自己惹这种麻烦。以后大家彼此心照不宣,自己会判断,会做处理是比较好的。我也说了。我感觉到顶的时候 ,360就自觉剩1手底仓了。 万一有下一波 继续加仓做。
8
[淘股吧]新方侠买深科技才买2000多万,估计后面得加仓。现在市场强者恒强。 越强的票,越吸引大资金关注。
8
[淘股吧]做股票10多年,我能不知道满仓容易赚的多?我2021年开山之作 金力永磁 满仓一天20%呢。2020年单开了一个小账户,创造了最快翻倍记录,3天翻倍。就是创业板刚有大长腿,天山生物那波。我得慢慢调整状态。 今年就是想满仓怼 怼高收益 的。
8
咱认识以后,有没有感觉做股票特简单了 哈。
买买买就行了。
8
《周末小结一》[淘股吧]卫宁健康、深科技、新易盛、中级旭创、东方国信。 这5个票属于正在走第一波主升的分龙头,具备高市场辨识度的趋势票, 比较有参与价值。
8
一个股票50买的,我心里的预期可能是100.[淘股吧]
但是我不愿意直接讲出来预期100这样的话,因为中途没到预期,我可能80的时候就走了,80走也是赚的。
但是很多很多人,在50的时候,他是不相信可以涨到100的,涨到80的时候,才容易感觉到你说的对,80,90,你都想走了,他却想买了。
8
郑重建议大家,
无论之前亏了还是赚了,从这周开始,固定好自己的本金,有浮盈就提到账户外面,落袋为安。
只要长期坚持做,自己的投资经验肯定会涨,股市只要开市,每天都有赚钱机会,不必着急一夜暴富。
8
选择跟票的人啊, 最好是一直跟下去。你看也看到的了。 [淘股吧]
我开的票 是有非常大几率成大牛的。
前面这些没重仓下, 我开始重仓下之后,收益率可能会非常可观。
开始可能相对找稳重一些 的。 有好机会 一下子就猛了。
8
科大讯飞既然重仓买了,我就不妨多说一点了。 [淘股吧]我个人的目标位 是这股会刷历史新高。 按今年 的题材力度来讲。
8
好在我不是天天换的超短。 持股周期相对长一些。基本没啥可出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