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上学的时候就是爱读书看报、学。 [淘股吧]
毕业后人生最灰暗期,不知道哪里找到成就感,玩过山口山,
一毛钱的利润没有,我不同职业、不同种族都练个号尝试一下,几十个号练满级。图个啥?
其实后来我有答案了,上大学的时候,喜欢去图书馆刷数学题,刷数学题能直接给人带来一天多少的收益吗?
纯粹出于个人爱好,和对未知的探索欲望。
最后,2013年,我才意识到,我是为股票而生的。股票是打开我和世界联系的那把钥匙。
在这个世界里,我能无限的探索未知的新鲜事物,还能带来财富,
还能把我和外部世界的人,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为什么我在那么艰苦,根本没有条件坚持的情况下,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这个梦想足够大,
太渺小的目标,让我有挫败感、失落感。
一般人有个安稳的工作,不错的收入就可以了。
但是我没有成就感,自己非常的不快乐。
8
明天你会遇到什么人,接到什么电话,你能提前都知道吗?不能提前知道,那接了这个电话,就会无所适从,一个字回答不上来么。[淘股吧]
股票比生活简单多了。 不是涨了,就是跌了 。就是有这两种结果。不用算就知道啊。
涨了 我该做什么, 跌了,我该做什么。
我提前两种结果都有应对办法。 所以我预测下一个交易日他走势干嘛呢。
8
明天选股,讲“牛股定律”。
8
其实听我的就是对了,我再怎么也是稳定盈利的啊,你们明明亏损,还总以为自己是对的。[淘股吧]没有垃圾的股票,只有垃圾的操作。就是操作方法有问题,才会亏的。光力科技是很差的票么?你也重仓上去了。 但是中途为什么动摇和焦虑了?你看到了 卫宁健康上, 又是买了没超过5天就开始焦虑。还好卫宁起来的快, 也给你跌10--20个点,估计你会崩溃,又想割了。同样的票,哪个能让我焦虑呢。
8
这个20万账户啊,从3.27号开始,我没在这里开3个重点票:科大讯飞、深科技、全志科技。[淘股吧]所以上周收益受影响比较大,出现了连续3天的回撤。同时间 段,开科大讯飞的几个账户是比较稳的。
8
但凡理解了我做复利的思路,股市获利不是翻倍,翻10倍的问题。
你听我指挥,多做几个票就能掌握了。我知道你的问题在那里。
8
这个周末的总结超级精华,哈。花多少钱买不来的经验。
这部分内容,在股市中的地位和意义,相当于牛顿定律在物理学中的意义。哈哈。
这周末的课 一定得保存下来。
8
咱们的气氛组呢? 还没下班么?
8
[淘股吧]东方国信,为什么短线被坑了? 实际这票就是买在股价刚翻倍的位置了。主要现在创业板票跑的特别快,2,3个大阳就翻倍了。考虑到这个票 才大涨了2个大阳,赶紧风险性不大。追上了。 但是追的也不敢太多。 能形成强势反包的趋势的时候 才稍微大点仓做T
8
我都买于刚形成突破 之时,哈哈哈
看图买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