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大概知道这股值多少钱, 就能大概判断适不适合参与了。
他不是一个芯片开发类的股票,要是真高科技股, 股价不会定这么低。
8
我说一下对这票的股价预测吧。
8
没有垃圾的股票,只有垃圾的操作。
关键在仓位控制上,胡乱下仓位是容易吃大亏的。
8
但凡被我贴上死了都要爱标签,打死我也要守的票,哈哈哈哈哈。。。。。
成功率有多大,我心里肯定有数。
8
我口中的长线, 和林园他们的长线可不是一个意思。[淘股吧]到我账户里那80股 长川科技了吗?我那票拿了3年了。 还会拿上5-10年。资金合适,有主升浪的时候仓位重一点, 横盘不涨,下跌的时候,这票只留一手底仓。我这一手底仓一直在账户里占个位置,方便一直跟踪这个票。 这是我所谓的长线。
8
中电港 是境内规模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算是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而且股东背景强大。 [淘股吧]他的业绩炸裂程度不及国联股份,但是未来市场空间,太富有想象力。所以我对这个股票的定位是长------长-------长-------长--------长---------长线股。别看现在非常多人虎视眈眈想做这个股票,都是短线的目标,玩不了几天看不强就撤了。大部分人不知道长线怎么玩。
8
《牛股定律之一------------中电港 001287 》[淘股吧]看到中电港,我首先想到的股票是国联股份。2019年,我发现业绩连年翻倍的国联股份竟然40以下就能买到,于是分批建仓做了中长期的打算。没出一两个月就上百了。但是非常遗憾的是,2020年疫情,同时守国联股份、宁德时代的那个账户,因为闹疫情,撑不下去了,把资金和账户撤走了,宁德时代从2017年上市就守,守了3年,在暴涨几倍之这账户走掉了。国联股份本来是个10倍股,也只守到翻倍就那样了。 我中间中断这将近3年,跟此类情况有很大关系,因为带人的话,我并不能完全的掌握主动权,在一个大点的账户上倾注一定的时间,不定啥时候分道扬镳了。本来以为本金大了,更容易发展起来,但是前提是自己完全可控的资金可以。 最后才总结出来,不在于钱多少,能专注到完全自主可控的账户上,才能做大做强。
8
今天新增粉丝数突破21了。 到目前为止的最高记录了
8
[淘股吧]啊。这10个新股当中,最受关注是这个,没跑了。 看实控人和第二大流通股东就知道了。
8
慢慢发展壮大,不是个容易的事,必须付出长期的坚持。所以这个号必然会长期坚持了,争取带出来一批能跟得上的。不能再从头再来了,这次一定发展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