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淘股吧]这人就算8年一亿倍,我也比他强多了,因为我这帖子里讲思路,讲方法,还让抄作业。自己真用心学,自己爬楼,什么都会了。很多很多问小白问题的人啊,相当于自己遇见牛顿,然后缠着问人家3*7等于几的问题。牛顿总结出牛顿定律,已经提高了人类对世界的认知水平了,好好学牛顿定律, 至于那些小白问题,基础问题,不会自己学啊。不要以为喊声老师,一下子就真是师生关系,可以随心所欲,愿意问啥问啥了。见面喊声马爸爸,就一下子成首富的儿子了?要多少钱都可以了????
8
最近这几天爆火的 “挖呀挖”知道怎么回事吧。[淘股吧]
就是一个普通的儿歌而已,但是让那个老师一下子全国出名了,有了辨识度。
辨识度指的就是市场普遍认识、有知名度。
全市场4000多个股票 ,如何脱颖而出,让大家普遍认识呢,往往最快 最好的方式就是连续大涨 或者连续涨停啊,
涨的多了,打涨停次数多了 自然辨识度就高了啊。
今年上市所有的次新股中你看看有哪个次新票 7天打了4次涨停的。
有句话叫三板成妖。 并不是说 所有打过三连板的都能成妖。 但是毕竟打三连板是极少数股票啊,
妖股往往都是通过经常打板被大家广泛接受和认可的。
8
我恨了那老师很多年。 不过我最近这些年一切释然了,人生每一步路都是对的。[淘股吧]
每一次选择都是自己最终决定的,
我能有自信自学考上大学,
然后又有自信靠自学学会了炒股。
跟你提这件往事啊,意思是 有正确的人引路,和没有正确的人引领差别是很大很大的。
给你人生指路的人呢,也是靠自己去寻找和发现的。
我就是太相信自己能力了,不知道有些事情是需要别人帮助的。所以走了很多弯路。
弯路走多了,才最终知道他人的重要性。
人最主要靠自已,同时也是需要他人的。
8
[淘股吧]真聪明的人,没有那么多问题,就照抄作业跟着一起赚钱就可以了。我从周末也学聪明一点点了,不回答那么多无聊的问题了,时间精力用在选股上多好。
8
我昨天 怎么评价中信金属 的 有人注意没????[淘股吧]别人判断这个票的强弱 是凭1,2天的走势 。 我凭的是10几年对A股的灵敏嗅觉上,根本不在一个思维层次上。
8
今天有人唱好日子吗???/
学会守股 好日子就多了啊。
8
@火德王。 看见了吧。 专门做半导体的人 连续好多年只做这个板块 按说应该对这板块了如指掌,也是同时买几十个票,求个平均收益。 行情不好 ,他们也巨亏。[淘股吧]所以,尽管这些人年薪可能上千万,但是凭资历和履历拿的工资,实际水平很水的。 我随便一买半导体守好几年,也是这收益率。但是我没这么傻。 市场上又不是只有半导体,2022年半导体不好,我可以做别的,不同死守它。就不会巨亏40%了 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哈哈哈。
8
过去几年的大热板块,消费、大白马、新能源、 但凡大超过的 ,基本是昨日黄花了。
现在轮回到10年前 的热点板块了。
8
我开贴前半个月,每天集中精力想事情,有2,3天里面好像都忘记吃饭了,有点王阳明躺在棺材里开悟的那种感觉了,哈哈。[淘股吧]
我这每天琢磨事,应该精神损耗挺大的,肯定伤神啊。我感觉减少这方面就可以了。
至于吃饭,打小就不讲究。
后面有闲心了再完善这些吧。
先看看怎么让大家收益先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