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今年不比2020年,那年涨的好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公司。
今年涨的好的 往往无名之辈。
8
找一些简单流畅走主升浪的票。 比守着那个 人人知道 涨停又跌停的剑桥科技省心的多。
8
经纬股份谁 守住了 举个手 哈。 我好知道谁是可造之才
8
8
我今天没开新仓,也没喊别人开仓。[淘股吧]
本身半导体是我 最熟悉和喜欢的一个板块了,本身我前几天该开、该补的 我都做了的。
今天拉升,我真未必想说话了。
我最喜欢开仓 不是 集体涨的时候,而是集体跌的时候。
8
再来吧, 这荣旗不是最后一个牛的。
随着我资金量上来,牛股会越来越多的。
8
全志科技的龙虎榜真霸气啊, 盘子再小点铁定封死了。
8
全志科技 奋达科技 又是同一天大涨。这就是所谓的辨识度啊 。一炒到相关题材,活跃的往往就是那么有限的几个。
8
平常抄作业就可以了。 想系统学,我已经单独开了一个脱水版的帖子,重要的东西,我陆续整理到那个帖子里。
股票超级简单,被一些不会的人整的特别复杂了,别去学那些复杂的东西,越学越废。
8
买蜂助手 荣旗股份这种票,我13年前,新手入市第一年就会了。[淘股吧]
我的知识结构,思维层次, 其实早在我大二拿数学竞赛一等奖的时候,就已经和普通人拉开鸿沟了。
我新手第一年刚起步,我就不屑于看别人写的东西。
确实有些恃才傲物,走的有些孤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