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8号复盘,这阵子赚钱效应不行,但过节还是要发一下

23-03-08 15:28 266次浏览
dhgl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祝各位女性同胞节日快乐~~辛苦了~

个人操作:

一、st爱迪尔 ,很早就说了,知行合一。后面机会就不太看得懂了,如果在车上的坐好扶稳,不及预期先跑为敬。

二、昨天冰点博弈高标,打板中公高科 ,早上看承接就觉得有问题,立马跑了。后面看到世嘉科技 不敢去了,主要是审美不太符合,上板有道理,看明天如果再走强就去,博弈情绪转暖。

三、盛路玩个寂寞。

明天预期:老的东西开始退,新的东西没有上来,难做是真的难做,高度也没什么。还是每天撸撸可转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hglc

23-03-08 18:55

0
拿不住啊,没什么赚钱效应,所以还是简单玩玩就好
九阳神股

23-03-08 17:54

0
每天这个鬼大盘,震一下,好票都拿不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