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月8号复盘,这阵子赚钱效应不行,但过节还是要发一下
23-03-08 15:28
266次浏览
dhgl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祝各位女性同胞节日快乐~~辛苦了~
个人操作:
一、st爱
迪尔
,很早就说了,知行合一。后面机会就不太看得懂了,如果在车上的坐好扶稳,不及预期先跑为敬。
二、昨天冰点博弈高标,打板
中公高科
,早上看承接就觉得有问题,立马跑了。后面看到
世嘉科技
不敢去了,主要是审美不太符合,上板有道理,看明天如果再走强就去,博弈情绪转暖。
三、盛路玩个寂寞。
明天预期:老的东西开始退,新的东西没有上来,难做是真的难做,高度也没什么。还是每天撸撸可转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hglc
23-03-08 18:55
0
拿不住啊,没什么赚钱效应,所以还是简单玩玩就好
九阳神股
23-03-08 17:54
0
每天这个鬼大盘,震一下,好票都拿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