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22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珍妮Jenny

23-03-09 14:32

0
一天天喊退潮的人都是只看超短连板的数据,在z兄这里这个数据不适用,并且以后会越来越淡化。退一步说今天一个跌停都没有,这是退潮的模样??2ocm能三连板涨停三天60%涨幅,这是退潮的样子?只看一个指标数据的是没有掌握全面市场的数据,直白讲就是不会自己看盘,问之前自己先从多维度问自己到底是什么吧……
我要浪迹天涯

23-03-09 14:32

0
卫通快涨停了
小海yyds

23-03-09 14:29

0
@zarili 收到,大仓位等着师父的指示上车
席y卷z八m荒

23-03-09 14:29

0
老师,今天这种20cm的爆发日,明天分歧日,应该不管板块所有今天8个涨停(暂时8个)的全部一起看他们角逐1进2,然后去弱留强吧?
小森同学

23-03-09 14:28

1
不是退潮,只是换股了而已
zarili

23-03-09 14:26

45
统一回复:

这里不是退潮,也不存在退潮,这个月都不会退潮,不但不会退潮后面还有更大级别的上升,这个观点反复重申好多遍了。

20cm有点高潮,接近100%涨幅的都要兑现。大票企稳,但上攻暂时还看不到强度。指数和科技股都抗跌,现在等的就是带量上攻时做半路。
ericfangfang

23-03-09 14:20

0
z师,彩讯也跟了一笔
一瓶野格的量

23-03-09 14:18

0
师傅,大票动了,20厘米是不是该适当的减减仓了
我要浪迹天涯

23-03-09 14:10

0
明天指数一大涨,300就是看谁跑得快吗?
行人Z

23-03-09 14:09

0
@zarili 这一条真的是卡死所有龙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