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6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3-09 15:58

8
大盘安全,顶多就是回踩,没有连续大跌风险
ericfangfang

23-03-09 15:58

0
z师,360感觉快变盘了,今天的量已经是近期横盘地量了,没抛压了,也没拉升,等待。
zarili

23-03-09 15:58

11
汤姆猫是大成交金额,他的走势和联动电信浪潮拓维是联动的,跟小票妖股关系不大
雁中云

23-03-09 15:57

0
不懂就问,师傅,为什么说鸿博开始企稳了,不上窜下跳就是企稳吗,另外拓维这种形态目前属于怎么样的状态
zarili

23-03-09 15:57

9
百威是20cm期望值最高的股,科创有海天探路,他的停牌尺度是最宽的。我也比较看好。当然,跌破五日线就不看好了
zarili

23-03-09 15:56

10
如果我有卫通,尾盘会板砸
zarili

23-03-09 15:55

21
20cm连续加强,早盘唯一的不确定性就是大票会不会启动。昨天拉尾盘的大票今天集合竞价就是低开,开了之后还是萎靡,那就放心做20cm。大票不启动小票就是安全的。
zarili

23-03-09 15:54

12
鸿博逐步开始企稳了,360一直都还好
烟花三月777

23-03-09 15:50

0
请教李哥:
现在大盘看着有点不踏实,不知道有没有风险?
新韭胜老韭

23-03-09 15:46

1
师,注册制把高度压缩了,那么退潮相比过去也是良性多了,一天也就二三十个涨停再也看不到一天百十个涨停或者一天五六十个跌停的壮观景象了,是不是这个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