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0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lacksnower

23-03-09 17:16

0
李兄,能不能简单谈下市场的赚钱效应怎么观察追踪。以前关注最高连板刚有点感觉,现在变成了趋势股,总是后知后觉,加上许多固有的错误认知和惯,总是慢一拍。比如今天我就没有参与光刻胶的追涨和300主流票,以为今天300调整跑去低吸了万辰和凯龙。
神托

23-03-09 17:13

0
为啥不能对标海天
城市候鸟

23-03-09 17:10

0
师傅,新炬网络负5进的明天怎么看呢
雁中云

23-03-09 17:09

0
@zarili 不懂就问,师傅,本川如果调整到5日线不破还有继续向上的预期吗,按您说的,现在指数已企稳,明天早盘如果大票不拉是否可以继续关注小票20cm并上车,但大票下午开始拉是否又是没诚意的表现,望您解答。
zarili

23-03-09 17:08

16
要看有没有引爆点,春节期间美股人工智能大涨就是一个引爆点。泛科技分支比较多,美国制裁浪潮,打击了人工智能却又再度刺激了芯片。行情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完成轮动。
有你的

23-03-09 17:05

0
氢能方向能看好么?
zarili

23-03-09 17:04

11
并不是,后面有行情是春节前就看好的。今年有大行情我是从年前就在说,核心还是赛道: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
zarili

23-03-09 17:03

6
可以出了,没空间了
ericfangfang

23-03-09 17:01

0
上午指数打出低点后,下午看还是大科技尤其是AI异动,带领大盘止跌收回,z师作出没风险并且主升在后面的原因是不是因为看到了这些回暖迹象?
神托

23-03-09 17:00

0
哥 本川明天正常什么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