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0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3-08 23:36

66
当一群人喊着退潮或者继续在大票挣扎的时候,短线妖股大爆发……

新手和老手的区别就在于关键节点的判断,周一复盘给出三种可能的走势以及应对,值得大家推敲。在关键节点把可能的走势全部罗列出来,无论市场如何应变,自己都做到心中有数,不慌不乱
zarili

23-03-09 14:26

45
统一回复:

这里不是退潮,也不存在退潮,这个月都不会退潮,不但不会退潮后面还有更大级别的上升,这个观点反复重申好多遍了。

20cm有点高潮,接近100%涨幅的都要兑现。大票企稳,但上攻暂时还看不到强度。指数和科技股都抗跌,现在等的就是带量上攻时做半路。
zarili

23-03-09 10:46

39
大家注意下涨幅榜上前排的这些20cm,大部分都是平开或低开,哪怕昨天20cm赚钱效应已经爆棚,这些股今天依然很低调。唯一一个大幅高开的金信诺,爆量之后依然在横盘。[淘股吧]

换手出妖股、分歧出妖股在20cm也是同样适用的。集合竞价溢价高并非是好事。妖股,我最喜欢的还是绿盘开。
zarili

23-03-08 15:34

37
今天两个信号需要关注。

第一,调整后快速缩量,杀不下去。
第二,20cm小票赚钱效应特别强,说明市场赚钱效应良好。

整体符合我的预判,这里只是调整,更大级别的上升还在后面。但是调整幅度低于预期,我是希望再跌的深一些。尾盘拉升这个投机,看不出什么。关键看大票什么时候放量拉升反包向上,那就是新一波上升的起点
zarili

23-03-08 14:51

33
中军做趋势,逢低买入。小盘核心人气股做气势,走弱就出局。这话是没错的。弱势不能做大分歧个股,无论是上升期还是小票都不可以做。只有一种情况可做大分歧,那就是人气股高位横盘震荡,比如拓尔思这种高位震荡,每次大跌都可以低吸直至彻底破位,其他分歧日大分歧,就是不抗跌,不抗跌的股也很难领涨
zarili

23-03-09 13:33

31
担心一日游就要结合爆发日的强度来看,强度越强越不容易一日游。强度可以看权重是否放量启动,大涨个股数量、成交金额

第二,要看是否具备唯一性。如果你做的是市场唯一的题材,那就很难一日游。如果同时轮动的题材很多,那么一日游概率就会比较高。
zarili

23-03-09 12:40

24
[淘股吧]
关于20cm的分享去年有过,现在就不赘述了,可以回看下
zarili

23-03-08 14:55

24
反弹不需要量,突破关键位置才需要放量
zarili

23-03-09 10:40

23
按照常理,20cm持续爆发赚钱效应,“龙头”本川智能应该加速了,实际上并不会。有异动规则的限制。[淘股吧]

这就是现在的新常态,淡化龙头股,淡化周期,强化赚钱效应这个概念。

前两天举了个例子,以前的行情是F1比赛,风光属于龙头。现在的行情是公交车,有上有下参与者众多。
zarili

23-03-09 09:57

23
大票昨天拉尾盘,今天没有做到高举高打就被砸了。

指数依然稳定,市场预期依然不弱,所以资金继续转战小票尤其是20cm。按照既定计划继续参与20cm弹性小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