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2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的方向

23-03-09 12:13

0
z师麻烦问一下世嘉和金信现在怎么定位是板块的人气股吗金信是不是本穿的补涨
抓妖冰山

23-03-09 12:12

0
z神,本川滞涨,是不是可以从今天统计区间了,谢谢
forwardWen

23-03-09 12:07

0
Z师好有时候还是自己不够自信,昨晚复盘选出了蕾奥规划早盘看着开始拉就是没敢上,联动也看到了就是犹如,这个毛病有什么办法可以克服吗哥
陈奕宪

23-03-09 12:07

0
李老师的水平真的高,请问怎么才可以跟上李老师
zarili

23-03-09 12:05

8
每个1成,总共4成。这已经相当于做10cm接力8成仓了。
伤心的大蒜

23-03-09 12:04

1
师傅,如何看板块联动发现的容大?
zarili

23-03-09 12:04

6
看累计涨幅,怎么涨都无所谓,最终要能涨起来才行。
七七118

23-03-09 12:03

0
@zarili 老师好!昨晚看中了神宇股份,早盘竞价结束后想好了开盘买进 ,用的限价委托,结果冲太猛,一路被动跟着改价格,最终错失机会没有下单。请问老师下次碰到这种情况怎么下单比较好。
寒门炒股

23-03-09 12:03

0
z师,做不了20cm,半路了北方,早上看板块联动挺强势的,大票小票都在往上攻,这个思路没错吧
zarili

23-03-09 12:01

8
做市场情绪,目前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强势股各做各的。总的来说大部分强势股还是在科技股的范畴,这个方向相对比较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