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2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柔正弦波

23-03-09 13:34

0
Z师说过,这种行情,买点需要左置一点,新城市也80%涨幅了,离异动空间也就20%了。
这一点上推理,新城市明天是卖点,而非买点。
接替新城市的,恐怕是容大。
直到指数回调到位,维持这个节奏,且越来越快。
simon梁

23-03-09 13:33

0
z神,人工智能似乎退潮了,这个判断正确吗?大票小票连续几天找不到买点,您手上还有持仓吗?
zarili

23-03-09 13:33

31
担心一日游就要结合爆发日的强度来看,强度越强越不容易一日游。强度可以看权重是否放量启动,大涨个股数量、成交金额

第二,要看是否具备唯一性。如果你做的是市场唯一的题材,那就很难一日游。如果同时轮动的题材很多,那么一日游概率就会比较高。
呜呜呜聊

23-03-09 13:32

0
z师,万辰和凯龙这么弱,是不是完蛋了
zarili

23-03-09 13:30

8
指数不配合,联动也没有,股价急拉均线不跟技术面也不扎实
菜鸟姐

23-03-09 13:21

0
Z大,今天电信创新高,按纪律是不是该买入?
心游神晃丶

23-03-09 13:10

0
@zarili 老师,第一次提问,请教:题材第一天爆发,次日正常预期弱分歧,去弱留强往前排切换,是集合竞价直接就上领涨股吗?但又怕题材一日游;
飛天鼠

23-03-09 12:48

1
已经强的票,一破就完,还没强的票,不破不立
yhw775520

23-03-09 12:46

0
仰慕
zarili

23-03-09 12:40

24

关于20cm的分享去年有过,现在就不赘述了,可以回看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