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了,科技突破!死盯不放!

23-03-06 09:00 15352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活动众多,至少三场座谈会,还不得不推迟了一场,又学了总理的报告。晚上又喝晕了。

见缝扎针,持续复盘。看了很多资料,得出如下感慨:
1. 科技突破,是头等大事!对应的是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2. 内无法家拂士,外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我们这次必胜!
3. 自己集中全部精力,用于科技突破方面的股。

具体到当下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小弟暂且放下央企、国企改革 ,暂且观察CHATGPT(传闻现在需要翻墙,我一会儿试试),先买入绿氢。
经过多方比较,认真研究,绿氢是新的科技突破,能够极大地改变人类能源格局。
其它热点问题,暂且观察,先不买入。
今天的操作规划:买入绿氢的核心,电解槽。然后拿上十天半个月。
上周五买入的英力特 ,是氢,但不是绿氢,更不是电解槽。
电解槽又普遍市值太大,弹性太小。费了不少劲,查找资料。
看好了两个股:蓝科高新洪涛股份
$蓝科高新(sh601798)$
操作:竞价就割肉了英力特。然后融资盘买洪涛股份,本金买蓝科高新,甚至堵板蓝科高新。
理由就不说了。有心的朋友,自己去研究。
今天可能被套,但是这是一个产业趋势,我要拿上十天半个月呢,不怕。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心开始0818

23-03-06 16:16

0
今天大面哦!明天可能还要计提,明天才是买点
淡默暗然

23-03-06 15:11

0
老师,我现在慌的一笔
cathay

23-03-06 11:46

0
@我怕哦该哦 @123啊123  灰氢、蓝氢、绿氢,现在风口的是绿氢。绿氢最火的部分是电解槽。
我是你的小小股东

23-03-06 11:45

0
英力特下午拉板。你怎么跑了啊,这个位置低开就加仓搞
宝庆西路

23-03-06 11:25

0
火的时候肯定不是这个股价了,现在主要是大资金都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里!
beibei220

23-03-06 11:12

0
猫哥,我来了,买了蓝科一起等
八千锋

23-03-06 11:08

0
汉王科技被监之后,资金往沪市国企转移明显,后市蓝科高新中成股份强。
123啊123

23-03-06 11:00

0
氢能源不是要看美锦能源
我怕哦该哦

23-03-06 10:51

1
c兄,,,这个逻辑好像不是很正啊,氢能源感觉日本有先手,国内一直不温不火
股票换房

23-03-06 10:51

0
蓝科买了3层仓位,洪涛追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