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了,科技突破!死盯不放!

23-03-06 09:00 15350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活动众多,至少三场座谈会,还不得不推迟了一场,又学了总理的报告。晚上又喝晕了。

见缝扎针,持续复盘。看了很多资料,得出如下感慨:
1. 科技突破,是头等大事!对应的是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2. 内无法家拂士,外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我们这次必胜!
3. 自己集中全部精力,用于科技突破方面的股。

具体到当下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小弟暂且放下央企、国企改革 ,暂且观察CHATGPT(传闻现在需要翻墙,我一会儿试试),先买入绿氢。
经过多方比较,认真研究,绿氢是新的科技突破,能够极大地改变人类能源格局。
其它热点问题,暂且观察,先不买入。
今天的操作规划:买入绿氢的核心,电解槽。然后拿上十天半个月。
上周五买入的英力特 ,是氢,但不是绿氢,更不是电解槽。
电解槽又普遍市值太大,弹性太小。费了不少劲,查找资料。
看好了两个股:蓝科高新洪涛股份
$蓝科高新(sh601798)$
操作:竞价就割肉了英力特。然后融资盘买洪涛股份,本金买蓝科高新,甚至堵板蓝科高新。
理由就不说了。有心的朋友,自己去研究。
今天可能被套,但是这是一个产业趋势,我要拿上十天半个月呢,不怕。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年少蔚蓝的梦

23-03-07 10:15

0
老师厉害
123啊123

23-03-07 10:14

0
蓝科高新真强啊
cathay

23-03-07 10:12

3
幸运!原来想着要拿十天半个月才能崛起呢,今天就起来了!感恩!
今早我把能加的仓,都加上了,蓝新高科。
就连手里一点儿备用金,都转到账户里一多半,竞价都全上了。
南风林

23-03-07 10:12

0
好厉害
我是愉快的鱼

23-03-07 09:47

0
@cathay  

思考超前
cathay

23-03-07 09:27

4
完全照着规划执行了。
cathay

23-03-06 19:56

2
@淡默暗然 别怕,强逻辑。现在还是在山脚下。
淡默暗然

23-03-06 16:51

0
这么看好?
财刀

23-03-06 16:50

0
我把中航电测卖了,明天补兰科
cathay

23-03-06 16:41

2
中午接待,下午开会。刚刚抽空看了一下,哇,堵板蓝科高新,爆款。呵呵。
明天早晨,把洪涛股份里的本金抽出来,继续加仓蓝科高新。(洪涛股份里的融资盘不动)
拿上十天半个月,不着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