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了,科技突破!死盯不放!

23-03-06 09:00 15347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活动众多,至少三场座谈会,还不得不推迟了一场,又学了总理的报告。晚上又喝晕了。

见缝扎针,持续复盘。看了很多资料,得出如下感慨:
1. 科技突破,是头等大事!对应的是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2. 内无法家拂士,外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我们这次必胜!
3. 自己集中全部精力,用于科技突破方面的股。

具体到当下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小弟暂且放下央企、国企改革 ,暂且观察CHATGPT(传闻现在需要翻墙,我一会儿试试),先买入绿氢。
经过多方比较,认真研究,绿氢是新的科技突破,能够极大地改变人类能源格局。
其它热点问题,暂且观察,先不买入。
今天的操作规划:买入绿氢的核心,电解槽。然后拿上十天半个月。
上周五买入的英力特 ,是氢,但不是绿氢,更不是电解槽。
电解槽又普遍市值太大,弹性太小。费了不少劲,查找资料。
看好了两个股:蓝科高新洪涛股份
$蓝科高新(sh601798)$
操作:竞价就割肉了英力特。然后融资盘买洪涛股份,本金买蓝科高新,甚至堵板蓝科高新。
理由就不说了。有心的朋友,自己去研究。
今天可能被套,但是这是一个产业趋势,我要拿上十天半个月呢,不怕。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eibei220

23-03-07 11:13

0
今天蓝科会不会跟的是石化
窝窝头

23-03-07 11:06

0
601798 今天跟油气板块
cathay

23-03-07 11:04

1
蓝科高新不动,爱怎么砸板就砸板。因为要拿十天半个月呢,随便砸。
洪涛股份今早竞价出来了全部本金,也都反手买入了蓝科高新。剩下的融资盘不多,也不动了。
下周再操作了。
今天主板一度飙涨了二三十点,现在都变成绿的了。真是可怕。
财刀

23-03-07 11:01

0
下午不回封是不是该把昨天底仓出了?
lzclyk

23-03-07 10:37

0
不服不行,选股能力真的是强呀!而且很快就有反应!
cathay

23-03-07 10:33

4
@恋上一杯茶  我只要能够做到下面这一点,就有可能:高位只卖不买,无论任何理由!
我反省自己的亏钱,全部是这么导致的。
即使在汉王科技上,我自己骗自己:可能二波。用可能二波的理由,让自己坚定持股。最后掉坑里,好不容易又爬出坑,又掉进坑了。割肉了,仓位太重太重。这种痛苦的经历,都是在教导我,坚守“高位只卖不买,无论任何理由!”
恋上一杯茶

23-03-07 10:18

0
偑服,知行合一。以后的一方游资
宝庆西路

23-03-07 10:16

0
给力!兄弟比券商的研究员还强!
cathay

23-03-07 10:16

1
写错名字了,蓝科高新,对不起,我错了,谢谢你,我爱你,蓝科高新!
beibei220

23-03-07 10:16

0
跟着大哥吃肉了,开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