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了,科技突破!死盯不放!

23-03-06 09:00 15346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活动众多,至少三场座谈会,还不得不推迟了一场,又学了总理的报告。晚上又喝晕了。

见缝扎针,持续复盘。看了很多资料,得出如下感慨:
1. 科技突破,是头等大事!对应的是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2. 内无法家拂士,外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我们这次必胜!
3. 自己集中全部精力,用于科技突破方面的股。

具体到当下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小弟暂且放下央企、国企改革 ,暂且观察CHATGPT(传闻现在需要翻墙,我一会儿试试),先买入绿氢。
经过多方比较,认真研究,绿氢是新的科技突破,能够极大地改变人类能源格局。
其它热点问题,暂且观察,先不买入。
今天的操作规划:买入绿氢的核心,电解槽。然后拿上十天半个月。
上周五买入的英力特 ,是氢,但不是绿氢,更不是电解槽。
电解槽又普遍市值太大,弹性太小。费了不少劲,查找资料。
看好了两个股:蓝科高新洪涛股份
$蓝科高新(sh601798)$
操作:竞价就割肉了英力特。然后融资盘买洪涛股份,本金买蓝科高新,甚至堵板蓝科高新。
理由就不说了。有心的朋友,自己去研究。
今天可能被套,但是这是一个产业趋势,我要拿上十天半个月呢,不怕。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鹏之帅

23-03-07 16:26

0
全国人大代表、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提出了《强化政策支持,加快氢能规模化发展》的建议,探索多元化氢源供给模式,推动可再生能源绿氢发展。做好工业副产氢、化石能源制氢产能整合工作,前期支撑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中原油田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庆生建议加强绿氢产业顶层设计,从国家层面规划一批绿电制氢、储氢、用氢重大工程,有序推动绿氢在交通、储能、发电、工业等领域应用;加速推进氢能产业化集群建设,形成一批供氢中心、氢能装备制造中心、用氢示范群。
cathay

23-03-07 15:02

4
竞价的时候,想在涨停板上拿货的资金越来越多,从2000多手,增加到了12000多手。
在涨停板上竞价卖出的人,傻眼了吧?明天就有好戏看了,这一波大涨,箭在弦上。
cathay

23-03-07 14:58

3
蓝科高新,今天真是极限洗盘呀!它的股东里,超过60%的股份都是不动的,市场上最多流通40%,今天竟然换手了20%,极限换手率呀!!!在一片大跌的环境里,它只会更加抱团!明天验证,是否更加抱团。
cathay

23-03-07 14:53

2
@财刀 我们都是“明目张胆”的坐轿子,等着主力来抬轿。死活不下车,耐心等着主力来。
cathay

23-03-07 14:52

2
@财刀 好呀!只要能预判它能涨十天,就不怕中途颠簸。
cathay

23-03-07 14:50

1
蓝科高新今天的换手率,是近十年最高的了。
希望能够争气,好好涨一涨。
财刀

23-03-07 14:32

0
我又吃回来了,感觉尾盘要封住,明天开一字哈哈
cathay

23-03-07 14:10

2
想不到,今天大盘会跌成这样!中字头狂拉,把大家伙害惨了。
cathay

23-03-07 14:03

2
@beibei220 @窝窝头 油气是现在的价值重估,它是未来的价值重估。看明天的走势吧。还有一个小时就收盘了,今天根本跌不下去了,没什么人愿意再卖出了。 
我持有,是按照两周的时间来算的,不急于一时。相信它能够涨两周,我才敢买它。
cathay

23-03-07 11:39

1
@财刀 小弟死拿不动,兄台随意。 
小弟预判,绿氢板块,会迎来一波涨幅。以两周交易日为限,下周四五再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